关于征集2022年长沙市企业兼职科技副总的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关于征集2022年长沙市企业兼职科技副总的通知

来源: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长沙市企业兼职科技副总选派实施办法》(长科发〔2022〕22号),长沙市科学技术局现面向在长高校、科研院所(含注册为事业单位的创新研究院)征集2022年企业兼职科技副总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且有已转化科技成果的高校、科研院所在职人员,思想作风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为企业服务的意识。

2.从事的科研领域和专业符合我市重点产业类型和发展方向,已有成果能较快转化为生产力。

3.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

二、申报流程

1.申请。申请人员用项目申报账号进入长沙科技网(http://kjj.changsha.gov.cn/)“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菜单“项目申报->长沙市企业兼职科技副总申请”,填报《长沙市企业兼职科技副总申请表》(“计划管理部门”选择“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申报类别”选择“科技副总”),在线申报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线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17:00。申请人员须认真查阅系统所上传企业技术需求信息,根据研究方向提前与意向派驻企业沟通联系。

2.推荐。高校、科研院所使用管理账号线上推荐,线上推荐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17:00,纸质推荐函截止日期为12月16日。

3.资料报送。完成选派程序签订正式派驻协议时,拟选派企业兼职科技副总需从系统导出申请表,按要求到所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管理和组织(或人事)管理部门盖好章后将一式两份纸质申报表提交到市科技局高新处(市政府一办11楼1107室)。我校申请人员请于12月15日前将纸质申报表提交到百熙楼1212办公室,由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统一报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姣 黄建密

联系电话:0731-88222551


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2022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2551  邮编:410205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