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年“双百互通工程” 挂职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关于做好2023-2024年“双百互通工程” 挂职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加强产学研合作,锻炼和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根据学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双百互通”工程实施方案(2022年-2025年)》(湘一师校字〔2022〕83号)(下文简称《“双百互通”实施方案》),学校决定今年选派40名优秀博士到企业挂职科技管理岗位、进行技术合作研发和企业管理学习。现将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师德师风素质过硬,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

2.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理论素养,有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二、职责要求和相关待遇

学校派往企业人员的岗位共三类:企业管理挂职类、项目合作类、专业技术见习类。三类岗位除企业管理挂职类分全职和非全职两种类型外,其余两类均为非全职,聘请期限为半年到三年不等。挂职期间,三类岗位工作任务要求和待遇情况详见学校文件《“双百互通”实施方案》。

三、推荐名额

2023年-2024年,电子信息学院可推荐7~9人、计算机学院7~9人、智能制造学院7~9人,物理与化学学院5~7人,美术与设计学院5~7人,商学院5~7人,其他学院合计可推荐5~7人。

四、材料提交

挂职人选经学院领导确认推荐后,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双百互通工程”挂职人选推荐表》(附件2)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于9月20日前报送校产教融合1212办公室。

联系人:黄建密 88222551   彭玲艺 88228215

电子邮箱:471424135@qq.com


附件:

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双百互通”工程实施方案(2022年-2025年)

               2.“双百互通工程”挂职人选推荐表


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人事处

                               2023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2551  邮编:410205  by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