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纳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我校与湖南纳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与湖南纳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纳昇电子会议室举行。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处长赵奇钊,物理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吴昌义,物理与化学学院交叉科学系主任陈慧等一行4人出席活动。纳昇电子执行董事童思超及团队热情接待赵奇钊一行。

仪式开始前,童思超陪同赵奇钊一行深入办公区域、设备生产车间、新材料研发生产车间现场检查各项工作,详细了解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质量、生产流程、安全生产及人员管理等情况。随后,童思超对公司发展历程、核心研发团队人员构成、行业情况及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材料及装备情况、公司融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奇钊充分肯定了纳昇电子作为技术初创型企业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核心团队成员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新材料和装备产业是我省重点支持的产业,希望纳昇电子在大力发展自主创新的道路上,携手第一师范同行,为我校新兴理工科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新机遇、新动能。吴昌义介绍了物理与化学学院柔性电子学专业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依托纳昇电子的技术平台,校企双方联合进行科技攻关、项目研发,把产教融合之路走深走实。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赵奇钊与童思超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纳昇电子的校企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169C9

 

13EBD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话:0731-88222551  邮编:410205  by LLC